大狗sammy快到碗里来

【亮宇】你和我 (6)

失踪人口回归了哈!大家还记得我吗٩(๑>◡<๑)۶ 

前两天太太太忙了,都没时间写文T T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哦

====================================

(五)

“这半年有属于太多我们俩兄弟的时刻,也常常让我想到我们曾经的日子。”

“很多年没跟你一起跳舞了,在这半年跟你再一次聚在一起很快乐!”

北京和上海的天气完全不一样,胡浩亮刚到北京的时候,被北京秋冬的妖风刮出了满面的皮屑,练舞的时候被汗水一激,疼的不行。

同舞室练舞的女孩子看在眼里,休息的时候从包里掏出一罐护肤品,笑闹着往胡浩亮脸上抹,他倒是反应迅速,一矮身躲开,冲着有些尴尬的女生一笑,借口上厕所溜得飞快。

最后胡浩亮还是屈服于北方干冷刺骨的空气,自己别别扭扭地偷摸跑到商场,买了“钢铁直男”人生中的第一套护肤品。

拎着一袋子瓶瓶罐罐回家的胡浩亮突然有了一种对自己身体的责任感,以前他从不会在意这些,但现在他需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他承载着另一个人的期待,他不想让那个人失望。

被人期待着是一种压力,因为这代表了你是值得更好的,更好的人生,更好的未来,更好的自己。当你是被最珍视的人默默又温情地期待着,潜意识会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轻轻地回应。

 

胡浩亮在汪瀚面前总有久违的当弟弟的感觉,被人指导着,保护着,提携着。慢慢地,胡浩亮也在北京站稳了脚跟。他对于汪瀚有着天然的信赖,这种兄弟之间的情谊永远能戳中他心底的柔软,

夜晚的簋街总是有暗流在人潮下涌动,灯火闪烁在啤酒瓶棱镜般的底座上,折射出刺眼的光,胡浩亮抹了一把被酒精蒸腾出的点点眼泪,趴在堆满酒瓶的桌上,喃喃自语。

汪瀚也喝得迷瞪了,推了一把胡浩亮,含糊地问:“你说啥呢?大点声行不行!”

胡浩亮用力眨了眨眼,声音缥缈又清晰,“我,我想韩宇了,韩宇肯定也想我了。”

 

胡浩亮是在两个“成熟男人”的一次深夜酒后交心中,不小心说出他和韩宇之间的事儿的,汪瀚听后整个人处于一种诡异的,意料之外的情理之中的感觉。

用他的话讲就好像“一条红了吧唧的线串起了好多珠子似的”,想通了好多事。

胡浩亮酒醒后在汪瀚面前紧张得不行,毕竟是他哥哥。在听了汪瀚用“是兄弟就挺你”的态度一通的保证之后,心才慢慢放下了。

最后汪瀚小心翼翼的抬眼看着胡浩亮,别别扭扭地道:“那我说你一直不找女朋友呢,要不,我给你介绍个,呃,男朋友?”

胡浩亮简直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该如何向汪瀚解释。

 

在第一次发现对韩宇的心思的时候,他也是着实惶恐了一段时日。

十几岁的胡浩亮躺在床上扳着手指头盘算,首先,他不确定韩宇的取向,其次,韩宇算是他弟弟啊,最后,韩宇还是男的。算了半天,得了,在韩宇面前,自己喜欢上一个男的还成了最次要的烦恼,真的挺要命。

为了测试一下自己还是不是钢铁直男,胡浩亮瞒着朋友,自己一个人去了一家在武汉挺有名气的gay吧,最后躲在厕所数了数自己在舞池里被男的捏了一下屁股之后起的鸡皮疙瘩,他有点欣慰的确认自己还没有弯成一盘蚊香。

但同时很戏剧的是,当天晚上他就做了一个十分旖旎的梦,就是春梦。梦里两个人汗津津的身体赤裸地纠缠在一起交换着彼此的唾液,甚至还有铁锈般的味道,之后他伏在韩宇的背上,捏了一下他的屁股让他张开腿。

胡浩亮惊醒后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一种寒毛直竖的恐慌,所以我一直想对韩宇做的就是这种事吗?为什么不是别人?

最后他厘清了一件事,他并不是先有欲望,再被韩宇吸引,而是他对韩宇移不开目光,然后产生了欲望。所以他不喜欢男人,他只是爱上了韩宇。

胡浩亮捂着眼睛倒在床上,心想,不行,这他妈更要命了。

 

韩宇去上海的时候胡浩亮没跟着去,一个是因为真的不舍得离开武汉,另一个是因为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开始的日子里韩宇给胡浩亮发了很多很多消息,全部信息整合起来就是韩宇在上海的每日见闻播报。胡浩亮总是看着手机憋不住笑,一边想着傻小子,一边刻意的很冷淡地回复的或者忍着不去回复。

他忍了好几年,看着韩宇的工作室开了又关,奖杯捧了一个又一个,最后跌倒谷底摔晕了头,迷失在舞蹈的世界里。

胡浩亮知道舞蹈对于韩宇意味着什么,因为他们都一样,舞蹈就是人生,他才意识到,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他们一直孤军奋战,但实际上韩宇需要他,他也离不开韩宇。所以他收拾了为数不多的行李,一个人奔了上海。

 

在北京的胡浩亮自认不后悔,不后悔当时冲动的开始,也不后悔最后匆匆的结束,毕竟这一次他们的胸口都揣着承诺,好像行走在寒风凛冽里的旅人手里捧着的一簇火焰,火光不灭,步履不停,而最终他们会在春暖花开的地方重逢,然后相爱。

 

汪瀚算是第一批知道优酷要办一档街舞真人秀的人,他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给胡浩亮发微信,问他要不要参加。

胡浩亮犹豫了一会,跟汪瀚坦白自己从来没参加过什么综艺节目,也不是会看人眼色的性格,还是不要掺和进去比较好。

汪瀚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给胡浩亮发语音,“你自己想想,这种节目肯定会请一些有名气的dancer吧,在上海录,谁肯定会去?”

胡浩亮听完语音愣了,也不回复。

“嗡——”手机一震,又是一条微信。

“哎,你说话啊,你去不去?不回就是不去了呗,哎我马上就给优酷那边推了啊!”

汪瀚发完语音心里冷笑,嘿,你小子还跟我在这装傻!

这次胡浩亮倒是回复得很快,汪瀚哼哼着点开语音,

“去去去,在你这儿先报个名,我参加了哈!”

汪瀚听完觉得也挺逗乐的,你说有的人就这点儿出息啊,做人就是这么没有原则。

还没笑够,又是一条消息,这次是文字。

“哥,谢了啊。我去了节目会加油的![大笑]”

“我就想问一个问题。”

“什么?”

“你加的哪个油?”

“你说呢?”

 

TBC.

评论(20)
热度(99)

© 大狗sammy快到碗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