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sammy快到碗里来

关于这次韩宇微博

我装作没看见:

转载自@Mr.deerlio 


Mr.deerlio:



  
  
  关于昨晚韩宇微博的一点小问题
  
  
  微博发出来的时候,我们群里都是看热闹的状态,嗯,又一把狗粮,胖宇挺皮的。顺便还期待了一下亮亮怎么把孩子拎回去教育教育让他不这么皮。
  
  后来走向就很迷了,一群人跳出来说过分了,说cpg会当真,路人感官不好,还有粉丝觉得恶心。
  
  首先,我和我身边的cpg是没有当真的,tag里昨晚一群姑娘截图开心,也不见得会觉得他们是真的一对,“求求你们结婚吧”“结婚照都发出来了”这些话也不是一次两次在tag里出现了。微博和老福特是两个世界,圈地自萌这句话真的是适合老福特的。
  你不喜欢他们家拉郎你就不要点进来cptag,你点进来了还觉得cp姑娘们不懂事儿?exm?正主发糖而已,要她们不开心哭丧吗?别提宏迪,他们两对各方面都真不一样。
  
  还有路人感官这个事儿。
  韩宇七杀他们是路人,亮亮五杀他们是路人,蛇舞他们是路人,精神病人舞他们也是路人,韩宇冠军他们依然路人。说句实话,这他妈都路人了,你凭什么觉得他们会对师徒俩还有好感,路人之所以是路人就是因为他们不是他们那盘菜,黑子之所以是黑子就是因为在他们眼里什么都是错的。
  你们不觉得为了不知道有没有的路人感官去diss自己正主行为像个神经病吗?
  韩宇说过,他觉得综艺过后粉丝热度最多还有半年,键盘侠有他们什么事儿。
  
  顺便说说粉丝不喜欢这个事儿。
  😂说句扎心的话,韩宇真的在乎你们喜欢不喜欢吗?他经历的事情够多了,他有自己的判断,他也不是没进过娱乐圈,街舞圈盘根错节也不比其他圈子安稳多少。微博这个东西, 他乐意当朋友圈用,那我们就能多看几眼,要真成明星那种广告博😊他可是舞者,以后除了广告和官方,就真什么都见不到了。
  
  
  我不知道tag里那群按着cpg的头想让道歉的人是哪儿来的。平时没你们呀,没出来过呀,亮亮喊宝宝的时候不出来,一群人四处刷醋王狂欢的时候不出来,今天倒是出来了。
  
  p图的是cpf?我看不见得吧?
  不是自己的错要让道歉?甩锅也不带这样的吧?
  
  🙃我倒是觉得至少老福特里萌cp的都是圈地自萌的好姑娘,其他地方我看不到也不想看,别把微博里恶心人的东西带过来。
  多少太太产文要标一句(请勿上升真人),多少人一边开玩笑说觉得这句话多余,一边还是老老实实一个不落的标上去。说句实话,cpf被多少真主教做人了🙃都比你们更加小心翼翼的喜欢他们。
  🙃其他tag里我还没见过这么大规模的按低头事件,你确定微博起哄的都是cpg?那你去微博发,别来老福特。
  🙃一个纯cptag日常乌烟瘴气的。别把你的关心表达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去微博,去私信🙃cptag不是让你用来当qq空间用的。要搞什么都去微博,人多还方便🙃
  🙃顺便,如果你是cpg或者是纯粉看到这段话,你们觉得同性恋恶心就离远一点,你们给自己洗脑觉得他们=同性恋,你就麻溜连人带账号恶心脱粉,我们清楚他们是兄弟是师徒,不清楚的怕是你。
  
  我倒是觉得他俩挺聪明的,不管是大规模刷醋王那时候,还是p图的这个时候,都是一劳永逸给粉丝长记性的做法。
  
  想趁机怼一波的,我祝你们以后平平安安。
  
  
  还有,胡浩亮今年32岁,韩宇今年29岁。
  不论他们怎么样,都比在坐很多人年龄大了。能不能尊重一下他们的情商智商😊
  还是个宝宝之类的洗脑包嗑嗑就算了,他们身在圈子里,比我们拎得清。
  想不清楚就算了,转黑也就罢了。
  请勿上升真人这点我觉得姑娘们都是懂得,不需要其他人出来强调🙃顺便笔芯,我就这么个看法,脱粉随意。
  嗯,三观不和的取关也随意。
        最后给tag里产粮的太太们笔芯,😘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偷偷写文自己看呀,太糟心了简直。
  
 
  
  
  


评论
热度(173)

© 大狗sammy快到碗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